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鸡年春节登高祈福看花灯,安阳林州洪谷山大庙会年味足

发布日期:2017-01-20 10:50:49   浏览次数:0我要打印

春节一到,年味最浓的一定是各地庙会现场!今年河南安阳林州市洪谷山风景区斥资数百万为市民打造一场新年民俗盛宴!

洪谷胜景,秀丽幽静,历史悠久,古迹璀璨,被称为文物宝谷,佛教圣地。本届大庙会依托洪谷山万佛塔、唐塔、谢公祠等寺庙古建,以“祈福”为核心,以新年花灯为亮点,将佛教文化、民俗文化、休闲娱乐充分融合,推出一系列年味浓郁的新年活动,主要由“享民俗盛宴”、“赏炫美花灯”、“ 品傲雪梅韵”、“ 祈福寿康泰”四大板块组成。

本届庙会,将山中佛龛佛窟进行重新亮化,并斥巨资引进现代科技声、光、电艺术花灯,打造火红祥和、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的视觉震撼效果;春节期间,还将举行盛大的佛教活动“高僧祈福法会”及“万人供灯大会”共祈2017国泰民安、福寿康泰。

庙会期间,游客可以参与“敬香礼佛”、“五神赐福”、“金鸡送福”、供灯祈福”、“请福系福”等活动;欣赏传统的舞龙舞狮、皮影戏、斗鸡、变脸吐火、劈开太行山等一系列新年社火演艺;品尝各种特色小吃、游艺项目;届时,山中万株精品梅花齐绽放,欺霜傲雪,播散清香;寒气一到,山中冰挂、冰瀑也是蔚为壮观!

庙会、灯会、洪谷山风景区,一票通,无需二次消费!成人票30元 /人,学生票15元/人, 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免门票。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7日—2月12日(大年三十—正月十六)

活动地址:河南省林州市合涧镇洪谷山风景区内

咨询电话:0372-6936096 / 18337205027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