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林州景区 » 正文

林州柏尖山景区

发布日期:2013-03-31 11:11:29   浏览次数:1651我要打印
林州柏尖山景区

柏尖山位于林州市区南原康镇境内,历代县志都称柏尖山为林虑山胜景之一。
柏尖山山峰峭壁中镶嵌着一座古刹,名曰柏尖山寺,柏尖山殿阁建筑位置险峻,布局严谨,古朴典雅,金碧辉煌。三仙奶奶殿、玉帝殿、南海观音殿、二仙奶奶殿等七大殿阁和大、中、下三院屹立山巅;南天门、中天门、朝天门豁达大方;王母祠矗立在柏尖山西侧一主峰上,背临七层岩、八层崭千仞绝壁;南顶祖师庙坐落在柏尖山北侧山峰上,天然生成的龟蛇二将雄踞门前。该寺作为地方神三仙圣母的祖庙,设有三仙圣母和寝殿,香火缭绕,游人不绝。倒挂在崖间峡谷的白皮古柏,叶翠枝茂,风光旖旎,环境优美,特别是秋天来临,红叶片片,果实累累,一派奇景色彩,游人至此,宛如仙境,或题书或赋诗,赞叹不已。
柏尖山殿阁建筑位置险峻,布局严谨,古朴典雅,金碧辉煌。三仙奶奶殿、玉帝殿、南海观音殿、二仙奶奶殿、十帝阎君殿、春秋楼、临宫殿等七大殿阁和大、中、下三院屹立山巅。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