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林州景区 » 正文

九连环山路景区

发布日期:2013-03-31 11:15:57   浏览次数:865我要打印
九连环山路景区
九连环山路位于林州市石板岩乡高家台村,是通往东垴坪和朝阳村的公路之一,由于山路崎岖蜿蜒,在峡谷内形成了九个弯道,从而在摄友们的博客中,九连环就成为这条路的名字。其实,在很久以前,就计划拍摄完这条路的四季,由于每到冬季的时候,大雪封山,驾车很难到达,所以一直未能如愿。在2010年的时候,也徒步踏雪走过这条山路,由于光线对比太大,拍摄出来的也未能如愿。又逢大雪纷飞的季节,驾车顺着西南环线驾车而行,终于拍摄到了冬季的山路景色。看到四张不同季节的九连环,每一张都不是很精妙,很壮美,但真实的记录了当时拍摄的心情,弥补了多年的遗憾而知足了。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