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林州景区 » 正文

林州市人民公园

发布日期:2013-03-31 11:16:59   浏览次数:1392我要打印
林州人民公园

  林州市人民公园位于林州市市委西200米路北,总投资8300万元,占地430亩,继龙凤山公园、红旗渠广场之后的又一休闲娱乐的好场所。公园参照城市公园建设最新模式,集园林、亭台、游廊、草坪、人工湖等园林设施于一体,以“自然生态”为主题,体现疏密有致的透绿效果,形成公园“一步一景,疏密自然”观赏效果,形成休闲和健身功能为主的聚合空间,让人感受远离乡村喧嚣、置身大自然的空间感觉。2011年5月31日上午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公园每日开放时间是早晨6点到晚上10点,作为林州市最豪华的免费公园,充分了利用周边工程挖掘出的多余土方堆土成山,大面积植树造林、栽花种草,并因地制宜引种水生植物,使之成为公园中的一道风景线。耸立在公园西侧的喜福苑小区,自然形成了居住区的天然绿色屏障,承袭寄畅园叠山理水、有径不乱、清新淡雅的特色,步移景换,以大量绿化、水面、假山在不大的土地上勾勒了精致美好的园林景观,园内建筑包揽了西方的建筑风格,又保留了传统的人文精神,从而形成了一条条“山水画廊”,行走其间可以不时停下来看鱼游、听鸟鸣,乐享慢调生活的乐趣。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