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林州景区 » 正文

林州万泉湖风景区

发布日期:2013-03-31 11:15:29   来源:爱林州网   浏览次数:9815我要打印

山温水软的万泉湖风景区位于林州市南部,毗连临淇、桂林、五龙、东姚四乡镇,这里有淇淅河国家湿地公园,有豫北最大的涌泉群——石门涌泉。泉眼无声惜细流,涓涓成水纳百川,大小泉眼数不胜数,汇流成了一个波光粼粼的泱泱湖泊——故名万泉湖。

万泉湖清流如歌,山势逶迤,植被葱茏,湿地风光得天独厚,淇河文化博大精深,人文底蕴丰沛绵长。《诗经》中采自淇水的诗篇有44首。石门古寺、神龟 探水,二龙戏珠、碧波亭、慕景椿、鸳鸯桥、凌波栈道等景观星罗棋布,通幽曲径迂回其内,亭台楼榭错落有致。自然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生态漂流、水上拓展、 沙滩浴场、平湖画舫、高山水滑等水上娱乐项目,更是让您乐不思蜀,回味无穷。

鸢飞戾天者,望湖息心;经营世务者,戏水忘返。魅力万泉湖,风雅俏江南;造化钟神秀,品位在人心。(毕玉成   摄)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