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行分享 » 正文

俄罗斯美女已成国家标志 为何俄罗斯盛产美女

发布日期:2012-11-30 22:28:38   浏览次数:15我要打印

6.jpg

俄罗斯美女已成国家标志 为何俄罗斯盛产美女

为什么上天如此眷顾俄罗斯,让这个民族美女辈出呢?或许从人种学上可以做出一些解释。俄罗斯是个多民族国家,从欧洲波罗的海之滨,到亚洲太平洋沿岸,俄罗斯大地上生活着170多个民族。这些民族都盛产美女,其中包括金发碧眼、高大挺拔的斯拉夫人、外高加索的波斯人、西伯利亚白皙沉静的蒙古人和奔放的中亚突厥人……不同的血缘,不同的基因碰撞融合,综合了各种族的优点,便造就了俄罗斯姑娘的天生丽质。

说女人的千姿百态,在俄罗斯女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俄罗斯美女应该从三个角度来看。一类是俄罗斯大嫂型的,体态臃肿却不失风雅。你会发现她们略施粉黛,淡扫娥眉,抹着永远得体的浓浓的口红,在一身貂皮包裹的行装里,挎着一只优雅的小包,顶着貂皮小帽,有着一种老去的从容,又有着一种优雅的美丽。

都说漂亮的俄罗斯女人在步入中年时会发生体态上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着这些曾经美丽的俄罗斯大嫂,心底会发出一种年华易逝容颜易老的感叹。不过,看着她们那一张张微笑的面容、从容的神情,好像心底的这份为她们而存在的失落完全是庸人自扰罢了。她们是城市人群中积极乐观的一派,这一点,你从她们的装扮、她们坚定的步伐中完全可以体会到。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