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行分享 » 正文

九寨沟秋色动人众多游客争赏 游人已破342万

发布日期:2012-11-30 22:29:09   浏览次数:13我要打印

7_conew1.jpg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目前,四川九寨沟的彩林已呈现出红、黄、绿的斑斓色彩,正适宜观赏。众多游客涌向九寨沟,争赏秋色。2012年10月,九寨沟景区接待游客673654人次,同比增长126813人次,涨幅23.19%。截至11月1日,九寨沟景区今年累计已接待游客3420695人次,累计增加28.07%。

秋季,是九寨沟秋色最动人的时节,漫山红叶如霞彩卷送熠熠而动,秋阳被彩林滤过,投下的星星点点让林间光影浮动,蓝绿色的高原海子在秋阳和彩林的辉映下,色彩斑斓,最美的秋色在你的面前灿然绽放。

秋季的九寨沟五彩秋色漫山遍野,是摄影菜鸟们寻找自信的不二地。谷底到山巅,3000米高差,五大植被分布带,千叶万树,色彩纷呈,一树引领,满沟呼应,700平方公里山林都跃动起来。

九寨沟的秋叶名闻天下。枫树、林夫子、红桦的树叶在秋季显得亮丽娇俏,夹杂着山花、绿叶,五彩缤纷,最让人心醉的是湖边秋叶,亮丽抢眼的色彩交织一处,吸引着人们的视线不愿移去。沿着幽林栈道漫步,欣赏过金碧辉煌的芦苇海、水波潋滟的树正群海、溅珠碎玉的珍珠滩瀑布,绕到五花海西侧的栈道,是欣赏五花海水色的佳处。

此时,环抱五花海的山坡笼罩在一片绚丽的秋色中,林木色彩丰富,姿态万千,彩叶色彩斑斓,金黄、浅绿、绯红的各色交织成锦,如焰火流金。海子里钙化的池水在阳光作用下,幻化出缤纷色彩,一团团、一块块,有湛蓝、有墨绿、有鹅黄。岸上彩林,赤橙黄绿倒映池中,一片色彩斑斓,与水下沉木、植物相互点染,其美尤妙。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