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畅游中原 » 正文

首届南太行山地车越野赛 千人骑行天界山

发布日期:2012-10-09 22:18:36   浏览次数:55我要打印

9月23日上午9时,首届南太行山地车越野赛开幕式在新乡天界山景区山门广场隆重开幕。这次活动由新乡市旅游局与体育局联合主办、辉县市旅游风景管理局与辉县市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协办,具体由天界山景区与捷安特(中国)公司联合承办。新乡市旅游局、体育局、辉县旅游风景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后,山地车越野(爬坡)赛在天界山景区的绝壁天路上开赛。大赛分大众体验组、男子精英组、男子中老年组、女子精英组以及女子中老年组等五个组别,并依次开赛。

此次活动由捷安特俱乐部组织报名,骑行参赛人员规模达到1326人,创下了山地车越野比赛的河南之最。这是对天界山景区天然爬坡赛道的钟爱之选,更是对山地车骑行绿色出行与健康运动的观念的认可。这次如此轰动的比赛活动只是天界山景区快速发展的一个华丽身影,但是意义却不同一般,它标志着天界山景区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打造户外运动体验基地的号角。同时,此次活动对于天界山景区也具有极其重要的影响。天界山景区凭借独特的资源优势,联姻国内山地车龙头品牌“捷安特”举办首届南太行山地车越野赛是旅游景区与异业强势品牌进行“强强联合”,是提升天界山景区品牌知名度的有力举措,也是探索“户外运动+休闲旅游”双轮发展模式的有益尝试。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天界山景区举办本次山地车比赛,会作为景区的一个旅游活动品牌进行培育,以后会在每年的这个秋季同期逐界举办。以此倡导“我旅游,我健康”的品质生活方式和出游理念。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