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畅游中原 » 正文

2012·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2-10-09 22:21:17   浏览次数:17我要打印

本网讯 领略云台山水画卷,品味体育竞技乐趣。2012年9月9日,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在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隆重举行。

 1.JPG

美丽的云台山下彩球飞舞,条幅高悬,彩旗飘飘,鼓乐齐鸣,盛装靓丽的百家岩山门广场上更是人鼎沸腾,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

1.JPG

2012·中国云台山国际登山挑战赛鸣枪开赛

上午8点30分,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著名登山家李致新宣布2012•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过登山协会副主席颜金安、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王玉宝、焦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明,焦作市政协主席原振喜,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迟军,焦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宫松奇,焦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魏丰收为2012•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鸣枪发令。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主任、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高山探险部主任、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珠峰登顶火炬手罗申等出席开幕式。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宝菊,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迟军,修武县委书记王建修,修武县委常委、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韩跃平分别致辞。修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波主持开幕式。来自国内外2000多名登山及户外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