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畅游中原 » 正文

杨树沟第三届金柿采摘节将“甜蜜”开幕

发布日期:2012-10-09 22:20:50   浏览次数:12我要打印

秋风送清爽、群山披锦绣。金柿飘香,甜醉游人。巩义杨树沟第三届金柿采摘节9月30日将正式开幕。

杨树沟离郑州仅50公里之遥,这里房前屋后,岭上沟边,到处都是或粗壮或挺秀的柿子树,红彤彤的柿子长满了枝桠,恨不能一下子压弯了柿树的老腰。小品种柿子随摘随吃,软甜可口,一口下去,饱满的汁液就会让人口齿留香;大品种柿子个头足,易携带,带回去给亲朋好友尝尝鲜也是不错的选择!

柿子有清热祛燥,润肺化痰,止渴生津,健脾止血之功效。就连毫不起眼的柿树叶子都是难得的保健佳品。最突出的营养保健功能在于含有高于普通茶叶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天然VC,而且芦丁、胆碱、黄酮苷及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的含量也比水果、蔬菜、普通饮料高几十倍。

杨树沟别有一番浓郁的山村风情,景区内原始林区植被茂密,隋唐时期的古军寨等人文遗产引人入胜,尤其是长达712米表现杨树沟人当代愚公精神的引水工程更是让人惊叹不已。

在这里,可以登高远望,在悬崖峭壁边领略群山拜服,四野一望无际的天高地阔,可以坐坐凌空御风的滑索,更可以穿上装备马甲,带上帽子,在古堡战壕中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红色战斗,过把当兵瘾!

近两年来,为方便大家出行,杨树沟景区一直亏本开通着郑州—杨树沟往返专车,68元含往返车费和景区门票,一人一座,公交旅游专车,真正的一站式服务,1个半小时即可轻松抵达目的地,早8:30在医学院北桥下发车,下午5:00准时返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景区还建成了百余家高标准、高品质的农家乐,一次性可接待游客1100多人次,以干净整洁的农家客房和绿色生态的乡村美食闻名中原,是郑州周边最受欢迎的乡村休闲旅游胜地。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