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畅游中原 » 正文

纽约自由女神像飓风中受损 2013年之前继续关闭

发布日期:2012-11-30 22:20:55   浏览次数:8我要打印

2.jpg

纽约自由女神像在飓风桑迪中受到损坏,2013年之前将继续关闭。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处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鉴于飓风桑迪造成的损坏,自由女神像公园目前已关闭,虽然重新开放的日期未确定,但根据最初的报告决定至少在2012年年底前不会重新开放。

目前通往自由女神像的游轮仍旧停运,但曼哈顿环岛游轮经过自由岛附近区域,可以从海上看到自由女神像外围。纽约地方媒体报道称,位于纽约港的自由岛和爱丽丝岛在飓风桑迪中受到强烈的飓风和海浪袭击,虽然自由女神像主体基本完好,但大量的电线被刮断,一些基础设施遭破坏,需要重新检查维修以确保游客安全。

自由女神像每年接待游客350万人。作为法国政府庆祝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自由女神像1886年10月28日落成,耸立在纽约港入海口处的自由岛上。去年10月底自由女神像停止对外开放,开始一项总投资为2725万美元(约1.69亿元人民币)的内部维修工程,主要是改造女神像的进出口,安装新楼梯,更新电缆和消防系统,改造电梯和卫生间等。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