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畅游中原 » 正文

新乡天界山 八天“双节”八重乐(图)

发布日期:2012-10-09 22:20:23   浏览次数:18我要打印

1_conew1.jpg

双节期间,位于新乡辉县的天界山景区特推出七重体验乐事,欢迎广大游客来体验。无论哪一天,总有乐事等你来:

一重乐:动感骑行,“绿”游太行

首届南太行山地车越野赛于9月23日在天界山景区隆重举办。双节期间,你可来这里,健康出行,挑战自我,为心灵减压,轻松旅行。

二重乐:柿子黄了,等你卸

景区里到处成片的柿子树,金黄的柿子挂满枝头,如盏盏灯笼。你可拿根竹竿卸柿子。

三重乐:山楂红了,等你采

南太行阳坡的地理加之高海拔气温,这里的山楂食疗药用价值最高。山楂红了,等你来摘。

四重乐:杆打板栗,噼里啪啦

龙吟峡里百年的板栗树,郁郁葱葱,荫如华盖。秋天了,板栗熟了,你可向老乡借根长杆,打板栗,噼里啪啦。

五重乐:“天街”赏月

在被誉为“天街”的青峰关广场,中秋圆月在九峰山巅升起,月朗星稀,围坐抵首。嗑坚果,品月饼。此情此景,这里才有。

六重乐:摄影有奖,咔咔咔

天界山首届“云峰画廊·360°看太行”摄影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如果你的水平不错,就让相机快门的咔咔声给你带来无限的快感,还可以进行投稿,有大奖哦。

七重乐:山果采摘,快快快

这时节山枣、山楂、柿子、山葡萄……各种山果熟了,来这里体验山果采摘的乐趣。

八重乐:猴趣乐吻,乐哈哈

这里的太行猕猴有千只之多,一声哨响,漫山遍野蜂拥而至。它们会为争猴王、夺食厮打,也会怯怯地到你手中取食。灵性的“猴三儿”还会为美女深情献上一吻。G

自驾线路:郑州—107国道—新乡北环—环宇立交—辉县市—上八里镇方向—土楼—石门水库—景区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