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畅游中原 » 正文

灵宝燕子山景区2015年优惠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5-03-02 10:29:33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06我要打印

近期,灵宝燕子山景区面向全国推出2015年优惠活动,吸引游客畅游燕子山、欣赏灵宝美景。

1月至3月8日继续开展“冬游灵宝山水圣人 免费入住四星酒店”活动。

3月5日(元宵节)至3月8日(妇女节)在燕子山游客服务中心出售一万张燕子山游惠卡,游惠卡每张售价200元,有效期一年,仅限一日游,不限个人可转借,在规定时间可游览燕子山10次(含交通费)。

4月1日在景区森林浴场举行“万人裸洗森林浴”活动,活动当日裸洗志愿者免票、游客享受前台价半价优惠。

5月1日至5月15日举办燕子山第三届槐花节,评选中国十大槐花仙子(限女性),槐花及槐花蜜现场购买2折特惠。

6月1日(儿童节)1米4以下儿童进入景区免票(含交通费)。

6月20日(端午节)在燕子山长寿峡水上乐园举行龙舟比赛,活动当日参赛选手免票(含交通费),游客免门票(不含交通费)。

6月21日(父亲节)在景区圣水峡举办漂流节活动,当天成年男子漂流费用全免。

8月20日(七夕节)在燕子峰爱情伊甸园赠送千把同心锁,并在圣水峡举行情侣漂流,女性免漂流票,情侣当日入住木屋和窑洞宾馆实行半价优惠。

8月份学生凭学生证、中高考准考证免景区门票(不含交通费)。

9月10日(教师节)教师凭教师证实行门票全免、交通费半价政策。

9月27日(中秋节)燕子山景区举行大型广场篝火KTV烧烤赏月喜乐汇。

“十一”国庆期间实行门票免费政策,游客只需购买交通票即可畅游燕子山。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