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畅游中原 » 正文

国庆自驾豫西大峡谷赏美景品美食

发布日期:2012-10-09 22:19:12   浏览次数:14我要打印

3_conew1.jpg

中秋赏月大峡谷,国庆豫西养生游。随着国庆假期的日益临近,省内外各大景区纷纷摩拳擦掌,备战十一。记者近日在豫西大峡谷了解到,为喜迎双节到来,豫西大峡谷将推出:赏十里秋水画廊、品养生珍菌美食、完美自驾服务为主的欢乐、健康、享受、放心型游客服务模式,让每一位到豫西大峡谷的游客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

完美服务零投诉 自驾豫西更放心

国务院推出了“四大节假日7座以下小车免收过路费”的优惠政策,豫西大峡谷针对自驾车游客也推出了一系列贴心服务项目。简易维修、免费补胎、免费洗车、免费送油、加油……为自驾车游客解决自驾出游的后顾之忧。豫西大峡谷景区官方网站上还有可免费下载的全景路书,自驾旅程,轻松出行!“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豫西大峡谷负责人表示,要用景区全体员工的完美服务,为游客打造“零投诉”的享受型国庆假期!

十里秋水画廊 满山婆娑红叶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豫西大峡谷的秋天有着“秋水长天 红叶满山”的风情和意境。大大小小99级瀑布和300多个潭池经过春夏的绿肥红瘦,益发显得澄澈高远,明净悠然,豫西第一飞瀑——大淙潭瀑布更是白练横飞,水石相激形成两个宛然天成的潭池,阳光普照下,水花四溅,彩虹隐隐,煞是好看。

豫西大峡谷的满山红叶更是如云霞似锦绣,一片片五彩斑斓的深红浅黄让人目不暇接。你可以乘坐观光车沿途欣赏“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秋的凄美,可以在山顶云雾阁上观漫山遍野红叶婆娑,可以在高空滑索上一览瀑布红叶相映成趣的美好画卷。

中秋赏月夜 湖上竹筏游

八月十五日,三秋恰半,故谓中秋。此夜月亮倍明于常时,金风荐爽,玉露生凉,丹桂飘香,银蟾光满。面对如此良辰美景,你不想浪漫一回吗?

为一圆大家赏月的情怀,豫西大峡谷特推出“中秋夜游 竹筏悠悠”的浪漫赏月活动。一家人乘坐在凉风习习的竹筏上,品着山珍野味,中秋月饼,伴着满湖银辉,听着水声悠悠,“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让身心融入在这悠闲淡泊的山水之间,感悟生命团圆的幸福!

珍菌野味迎国庆 豫西美食话养生

各色美食是豫西大峡谷的一大特色。野生灵芝炖卢氏鸡滋阴润肺、天麻老鸭汤滋阴祛湿,健体强身、卢氏珍菌煲豫西风味,口感绝佳,还有景区根据秋季时令特点、依据中医养生理论推出的秋季珍菌养生宴……更有养生馆中最新推出的秋季滋阴润燥养生茶,养生糕点,美味又营养,让人百品不厌!

吃好喝好玩好享受好,尽在三门峡豫西大峡谷!中秋国庆,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